楠桉

残星几点雁横塞,长笛一声人倚楼。

【那位剑圣——的日常】

 

讲真我也不知道我这篇在说什么,勉强算个更新emmm……

 

#ooc高能预警

 

ONE DAY

 

剑圣大人的睡姿是真的让人有点不敢恭维。

 

就比如我们剑圣大人最喜欢的滑稽抱枕每天都要被他宠幸地踢到地上去。

 

剑圣大人还喜欢赖床,一赖床就发现又睡过头了,于是急匆匆地赶去吃早饭然后卡点走进训练室的门。

 

所以滑稽基本上每天都是在剑圣大人床旁边的书桌下度过的。

 

喻队今天突发奇想想要去少天的房间里玩电脑,于是抱着一个笔记本电脑就来了。

 

看到书桌下的滑稽抱枕喻队有些摸不着头脑。

 

毕竟黄少天那么喜欢这个抱枕怎么会扔在地上。

 

黄少天一边擦着头一边打开了卫生间的门。

 

“咦,队长,你来了啊,刚刚我在洗澡的不知道你来了,你来了怎么不坐啊,来我这儿还客气什么,随便坐,你是要看文件吗,我桌子上挺空的你直接坐就好了。”

 

喻文州也想坐下来,但是觉得这抱枕在桌子底下,没地方放脚。

 

“不是,少天……”

 

“嗯?怎么了队长,有什么话你尽管说啊,别憋着不说,憋着不说会很难受的,你怎么还不坐下来啊,你要喝什么吗我给你去倒啊。”

 

“少天,你的滑稽放在地上,是留着垫脚的吗?”

 

虽然那天过后,黄少天总是会在睡前给滑稽找个正确的姿势,让它不会那么轻易的掉到桌子底下。

 

但是喻文州还是天天发现滑稽会掉在桌子下面,并成功地把它从抱枕变成了脚垫。


评论(3)

热度(49)